365体育:手球?越位?改判?阿森纳争议球打晕切尔西gif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55

  切尔西和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引来了无数关注的目光,而这样一场关键比赛,没有太多人能想到第一个进球来得如此之早,更没有多少人能想到会是这样一个争议性十足的进球。

  开场仅仅4分钟,切尔西防守出现失误,路易斯在禁区内头球解围,但是没能顶远,正当坎特准备继续解围的时候,突然杀出桑切斯将球断下,将球往前一顶,此时离门将最近的队员是拉姆塞,拉姆塞顺势一让,桑切斯插上单刀攻破了库尔图瓦把守的球门,这时候边裁示意进球越位365体育在先,进球无效,但这时候主裁判安东尼-泰勒似乎并不认可边裁这个判罚,在经过和边裁的一番讨论后,泰勒宣布此球改判,进球有效!这也是一个并不多见的情况。

  然后仔细回看此球,本身就充满着争议。在桑切斯将球往前顶的时候,拉姆塞非常明显处在了越位位置上,从进球过程来看,很难说明拉姆塞没有干扰门将的行为,再把时间往前回放一些,可以看到桑切斯在顶球的时候,做出了一个类似排球拦网的动作,这是一个手球动作。但主裁泰勒都没有任何表示,反倒是将边裁认为的越位改判。

  这次判罚引起了轩然大波,《每日邮报》第一时间做出了评论:“多么离奇的进球,但是居然算进了……”他们认为拉姆塞显然是处在越位位置:“桑切斯避免了越位,拉姆塞有意识闪开了,但他没有干扰门将吗?令人不解的情景,切尔西非常愤怒。”而作为泰勒的前辈和同行,名哨波尔却是站出来力挺了泰勒:“桑切斯的进球有效,泰勒表现很好,保持了冷静。”波尔指出,拉姆塞并没有碰到球或者干扰到门将,所以越位说并不成立,但针对桑切斯是否手球的问题,波尔也没给出明确的答案。

  切尔西的官方推特显然也是对这个失球很不满意:“桑切斯进球的瞬间很有争议,看起来应该被吹掉,在和边裁讨论后,他判罚这个球有效,拉姆塞显然越位了,但是被认为没有干扰门将?”早早丢球,对切尔西来说影响不能低估。

  这个进球对切尔西整体的打法也造成了严重的打击,作为习惯于通过防守反击找到机会破门的切尔西来说,早早丢球意味着他们不能安心防守等待对方犯错,甚至可以说等于孔蒂的赛前部署已经基本被打乱,加上进入状态远没有对手快,前20分钟切尔西如同无头苍蝇一般被阿森纳压着打,体力损耗也非常严重,这一点在比赛末段表现得非常明显,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,一个争议判罚影响到了切尔西全场的走势,至少是埋下了伏笔。最终,切尔西在一度扳平比分的情况下,被拉姆塞打入绝杀进球,遗憾错失了足总杯的冠军。

  (斗神)
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365官网!


365体育 365体育

猜你喜欢